安逸四川 自在广安|跟迪迪“上山上”耍咯!这家民宿助力打造“华蓥山上居”品牌

2024-01-15 16:3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周松林 广安频道 邓林灵 吴迪) 1月12日下午5点半,在“上山上”民宿的咖啡厅欣赏窗外景,圆日弥漫出漫天红霞。

户外无边泳池。 邓林灵 摄

据了解,“上山上”民宿是华蓥市规划设计的红岩乡芭蕉湾乡村振兴民宿示范项目之一,对促进华蓥山居精品民宿的开发有积极意义。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5亩,共设计客房17间,餐厅1处、咖啡馆、私汤寓所及其他基础配套设施、绿化及周边景观打造等,距离华蓥山景区仅15分钟车程。该民宿于今年元旦前开业。

民宿内景。 吴迪 摄

“我是广安人,小时候大家问去哪里耍,就说上山上耍,就想把这个民宿做成山野疗愈类的。”民宿创始人周绪介绍。通过他在民宿所在地蹲点一年的观察,在民宿内看美景,四季各不同,现在民宿里的石头和树木都是原生态。他认为,“上山上”是周边民宿产业的起步项目,最近他正和团队谋划山里文创产品研发,通过带动附近村民就业实现更多发展。

航拍上山上民宿。 吴迪 摄

近年来,广安按照“亮山亮水亮文化”理念,围绕小平故里行 · 华蓥山上居 · 嘉陵江畔游“三篇文章”做活文旅。广安、华蓥正持续推动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持续招引和培育精品民宿,进一步擦亮“华蓥山上居”名片。今年还将有更多成果亮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