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改造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

www.scol.com.cn  (2018-05-29 14:53:0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自从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后,家里用电再也没有跳过闸,感到省心多了!”5月24日,家住广安区北仓路四合院的居民王远华高兴地说道。

王远华所居住的老旧居民小区供配电设施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期。近年来,遇到用电高峰时期,其家里经常出现跳闸断电的“闹心事”。去年11月底,电力企业对小区供配电设施进行改造后,王远华家再也没有出现过跳闸断电的现象。

改造城区老旧居民小区供配电设施,是广安区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该区经信局负责人介绍,全区供配电设施需要改造的老旧居民小区共有91个,涉及居民22218户,将在三年内改造完毕。其中,2017年改造25个小区、2018年改造32个、2019年改造34个。为确保改造顺利完成,该区制定了详细的改造实施方案,层层落实责任,督促国网和爱众公司两家电力企业明确时间进度、落实资金保障,并建立区政府、部门、街道、社区四级联席工作制度,协调解决改造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促进改造工程按建设质量和时间要求顺利进行。

目前,2017年改造任务已全部完成,2018年改造任务已完成80%,预计7月底全面完成,确保群众用上“放心电”“安全电”“满意电”。(唐磊 张国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