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文广新系统 经信局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2 16:35:3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5日,区文广新系统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讨论会。区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和区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区图书馆、区文物所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讨论会。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广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围绕“如何履职尽责,推动文化发展繁荣?”“乡村振兴,文化干部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此外,针对“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展现代文化市场体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以及“乡村振兴、文化先行”等话题,参会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讨论会的召开,有力强化了区文广新系统干部职工的参与意识,将促进他们进一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张国盛江涛)

又讯5月29日,区经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广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等,就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部署。

会上,区经信局干部职工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关于广安区工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制约因素的探讨”这一课题进行热烈讨论,并深入探讨了该区工业发展的优势和制约因素,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讨论中汇聚众智,在调研中谋求良策,围绕招商引资、园区规划、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推动该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张国盛 何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