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崇望小学隆重举行教师“晋级受聘”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6-13 09:4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建平 张国盛 记者 李立)欢快的迎宾曲响彻初夏的校园,喜庆的红地毯迎来辛勤的园丁。6月11日上午,在广安市广安区崇望小学校园内,11位获评“一级教师”和“高级教师”职称的教师,在全校师生的注目和掌声中,激动不已地踏上红地毯,走向舞台中央,接受校领导颁发崭新的任职聘书。

上午10时许,在激情高昂的旋律声中,隆重的“晋级受聘”典礼正式拉开帷幕。象征着庄严、高贵和荣誉的红地毯,从教学楼一直铺到了舞台上。随着主持人的热情邀请,首先踏上红地毯的是获评小学思品高级职称的郑家强老师。从教三十多年的郑家强老师,已从当初风华正茂的翩翩少年郎,成为了头发花白的老教师,他见证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也为农村教育奉献出了全部力量。

接着上场的是获评小学数学高级职称的唐蓉老师。她为了老家的孩子能够有学上,放弃了到条件更好的学校任教的机会,毅然选择扎根东升村小学,一待便是38年。岁月可以带走容颜,却没有带走唐蓉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孜孜奉献精神。

随后,吴红银、王春艳、范刚、谭昌旭、李桂芳等9位老师陆续登场。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他们尽心尽责,用青春的力量追逐生命的辉煌,用智慧的光芒照亮学生的心房。在他们心里,学校为重,家为轻,学生最重,自己最轻。正是有了这些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教师,才让崇望小学这所农村学校培育出了大量优秀的学生,让孩子们从不懂事的农村娃变成了知识丰富的学子,为他们赢得了充满希望的未来。

在舞台上,崇望小学校长张建平逐一为11位获评“一级教师”和“高级教师”职称的老师颁发晋级聘书,学校副校长唐小勇、工会主席王天荣及学生代表等,为晋级受聘的教师送上美丽的鲜花。

“今天是我们教育生涯中迎来的一个特殊的‘典礼’,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必将激励我们更加不懈地追求人生的价值。为了教育事业,我们无悔奉献!为了父老乡亲,我们无悔奉献!为了每个孩子,我们无悔奉献……”手捧鲜花和聘书,获评初中数学高级职称的王春艳老师感慨万千地抒发自己的心曲。

“一场隆重而特别的“晋级受聘”典礼,必将激励全校教师更为用心用情地投入教育事业,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引导他们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农村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崇望小学校长张建平告诉记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