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爱心课堂”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6-18 21:35:4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每天下午放学后,总会有一群孩子陆续来到广安区中桥街道办事处解放社区“爱心课堂”,他们各自做自己的作业,遇到不懂的地方就向身旁的志愿者请教,课后,孩子再由家长接回家。这对许多留守家庭和双职工家庭而言,是一大利好。

“社区开办‘爱心课堂’,除了帮我们照看孩子,假期里,孩子也可在此参加兴趣活动,为我们省了不少心。”市民王思琼为“爱心课堂”点赞。

据了解,解放社区辖区内外来务工家庭和留守家庭较多,为关爱辖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职工子女等的健康成长,广安区关工委、区妇联在解放社区开办了“爱心课堂”,组织志愿者老师辅导孩子们做作业,并教授他们跳舞、画画等才艺。自2017年6月该“爱心课堂”开课以来,受益的孩子有100余名。( 廖小兵 广安日报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