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安全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www.scol.com.cn  (2018-06-20 09:02:5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各位市民,这是我们公司印制的安全用电宣传册,你们可以拿去看看,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用电疑惑现在也可以咨询我们,我们会给你们一一解答。”6月15日,在广安区北辰街道办事处湖滨路社区人工湖广场上,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正在向市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6月,是安全生产宣传月。6月15日,广安区安办组织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区安监环保局、区食药监局、区消防大队、区教科体局、区文广新局、区卫计局等相关单位和广福街道办事处、北辰街道办事处在人工湖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均通过悬挂横幅和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市民零距离开展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宣传。与此同时,各相关单位还在现场举行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和文艺汇演,节目主题鲜明、异彩纷呈,让市民在享受节目的同时,切实感受到了安全的重要性。(苟迎春刘刚 廖小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