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国土资源分局精心安排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1 18:3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杨永红 张国盛 记者 李立)今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为深入宣传土地基本国策,广安区国土资源分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主题,精心筹划,提前安排部署6月23日至29日宣传活动周的各项工作。

该局提前动员,召开局组会议,制定工作方案,组建工作班子,统一全体人员的思想认识,全体人员分成2个组,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册、宣传扇子等形式进行宣传,扩大国土资源政策宣传效应。提前谋划。宣传形式多元化,由区国土资源分局牵头,各国土资源所联动的方式,在街道人口密集处,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充分利用赶场天的机会,组织开展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咨询等形式多样化的宣传活动。提前准备。围绕重点工作内容精心准备,结合业务工作,拟开展宣传国土资源法规政策,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自觉性,确保“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取得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