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男子伤心轻生  民警及时解救

www.scol.com.cn  (2018-06-21 18:4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廖小兵 刘必军 记者 李立)2018年6月18日,正值端午佳节之际,当人们阖家团聚,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时,广安区公安分局广福派出所、北辰派出所的民警、辅警们用挽救一条年轻生命的方式,为自己的节日画上圆满句点,为守护这份“欢乐”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6月18日22时30分,广安区公安分局广福派出所接110指令:粮食局对面报警人称其朋友要自杀。接警后,广福派出所快速反应,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当晚,报警人夏某与其朋友杨某等一起在粮食局对面巷子喝酒、吃夜宵,之后杨某称要上厕所便离开了。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杨某一直没有回来,夏某正疑惑时收到杨某的短信——咱们下辈子再做兄弟。夏某立即给杨某打电话,但对方已关机,他意识到情况不对,便报了警。出警民警迅速将此情况报告给所长汪亚飞及分局警务指挥部。随后,所长汪亚飞亲自赶到现场,并联系杨某的父母,将情况告知他们,希望他们一起寻找。

由于杨某电话已关机,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汪亚飞所长一方面向分局警务指挥部报告请求支持,一方面带报警人夏某调取监控视频。在分局的支持下,掌握到杨某在渠江大桥附近。随即,所长汪亚飞带队,联合北辰派出所共同沿渠江大桥搜寻。经广福、北辰两个派出所民警、辅警近1小时的寻找,最终在渠江大桥下一阶梯处找到杨某。当派出所民警及杨某父母、朋友赶到现场时,杨某情绪异常激动,为稳定杨某情绪,派出所民警耐心倾听、安抚,并与杨某父母一同劝说,直至杨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与父母一道回了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