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至8月10日,广安开展线上线下大型巡回招聘活动

2023-08-06 16:4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彭娟 记者 邓涵予) “同学,你是什么专业呢?可以看看我们的岗位……” 8月4日,2023年广安市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巡回招聘(广安区专场)暨“雁归賨州”回引广安区籍高校毕业生活动在吾悦广场举行,这也是整个巡回招聘的第五场。

求职者现场咨询岗位信息。彭娟 摄

广安市于7月31日至8月10日启动巡回招聘活动,以“就在广安 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为主题,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目前已先后在前锋区、华蓥市、岳池县、广安区等5地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武胜县、广安经开区2地的专场招聘会也将于近期举行。

“广安区专场共有50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会,提供2400个岗位。同时,线上同步发布共84家企业,3198个岗位,涵盖工程师、财务人员、行政等工作岗位。”广安区就业局局长张天雯介绍,活动前几天便通过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通知了4200名广安区籍应届毕业生及其他待业青年。

求职者现场咨询岗位信息。彭娟 摄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企业一览表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驻足观看。招聘台前,求职者们向各用人单位咨询岗位信息,工作人员向招聘者们发放相关资料、讲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毕业后也一直在找工作,今天这个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平台,也让我找到了心仪的岗位。”来自广安区的何雨晴今年毕业于四川工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一直想回家乡工作,当天她与一家企业交谈后留下了联系方式,将于几天后到该企业面试。

截至目前,此次巡回招聘活动共有30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近一万个,吸引了3500余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