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5万名学生接受禁毒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4-22 15:47:2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扎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增强学生对毒品的免疫力,近期,华蓥市禁毒办联合该市教育局在各中小学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生命如花拒绝毒品”禁毒专题宣传活动,5万名学生接受了禁毒教育。

在专题宣传中,禁毒警察精心准备了《生命如花拒绝毒品》专题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宣讲毒品的危害,提高学生防毒拒毒的能力;组织学生参加禁毒宣誓,充分理解禁毒的深层意义和内涵;展出流动禁毒教育基地,通过认识—警醒—预防三部曲加深学生对禁毒的理解。

为让中小学生都接受禁毒教育,华蓥市禁毒办不仅在城区及乡镇中心学校开展专题宣传,更扛着展板、音响等设备,走进偏远乡村小学,让山村的孩子同样受到禁毒教育。此外,组织社区留守儿童,有针对性地开展禁毒宣传。(杨先虎邓志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