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制定风险分类分级管控办法 确保农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36:4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日前,华蓥市印发《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风险分类分级管控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旨在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监管有序、重点突出的安全生产监管模式,及时消除农机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该《办法》明确规定了农机安全生产隐患风险分类分级、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监督管理、考核奖惩等内容。各乡镇(街道)和农业局农机安全管理部门要认真按照该《办法》的相关规定,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提高农机事故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在农机安全监督中加强痕迹管理,全面落实农机经营组织、农机合作社、农业企业和农机使用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工作执行落实力度及责任追究,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周刚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