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2700余名会员获领“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卡”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37:4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华蓥市总工会为该市帕沃可纤维制品有限公司的150余名工会会员,免费发放了由省总工会统一制作的“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卡”。工会会员凭借该卡可享受多项普惠性服务。

据悉,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是新形势下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水平,推动工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普惠制以会员服务卡(会员一卡通)为载体,借助银行借记卡,让广大会员、职工享受工会提供的各种实惠和服务。持卡工会会员除可享受工会组织开展的所有活动、基金外,还可享受购物、就医、餐饮等一系列折扣,也可享受工会组织提供的法律咨询、劳动争议调解、困难帮扶等服务。目前,该市已有2700余名工会会员获领了“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卡”。(张长虹 杨天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