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再掀“项目年”建设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42:3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华蓥市不断强化项目投资拉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再掀“项目年”建设热潮,助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猫儿沟水库是四川省重点水源工程之一,项目位于庆华镇邱家嘴村,该水库总集雨面积为18.9平方公里,工程开发涵盖农业灌溉、乡村供水等多方面综合利用。

近段时间,该项目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可以达到蓄水验收条件。”该项目总工程师李东生介绍,猫儿沟水库建成后,蓄水可以达到1197万立方米,能有效解决庆华镇、观音溪镇等4个乡镇8.1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并确保5.2万亩农田灌溉。

这便是华蓥市深入实施“项目年”行动的生动缩影。该市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抓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好项目就是科学发展”的理念,精准对接中省项目投资政策,围绕中省投资重点领域,结合实际,论证包装近3年拟实施项目,委托中介服务机构集中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同时,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围绕电子信息、玄武岩新材料、康养等产业,开展全域招商、全员引商;在此基础上,建立重大项目“联合推进、督查督办、绩效考核”等工作推进机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范样 游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