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5 14:56:0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我想提个建议,要加大对我市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例的曝光力度,发挥好警示震慑作用。”“我认为华蓥市纪委还要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实施精准监督,提高履职能力。”近日,华蓥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来自基层的党代表向该市纪委提出了意见建议。

    这是华蓥市纪委秉承“打造一个开放、阳光纪委”的理念,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的一个缩影。去年以来,该市纪委已先后4次邀请各民主党派、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与纪委重要会议,并向其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市纪委班子的意见建议。同时,还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的方式,面向各乡镇(街道)广泛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发出100余份征求意见表,收集意见建议180余条。

    “采取这样的方式,就是为了开门纳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把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谋划好今年的工作。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不能演‘独角戏’,而要唱‘大合唱’,凝聚各方面的监督力量,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李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