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提升执法人员依法办案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5-15 14:58:2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华蓥市工商质监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和效能。

该局严格落实案件层层审核把关机制,剖析案件问题产生缘由,提出合理改善建议,坚决杜绝“重量不重质”的办案心态滋生,切实端正办案态度、规范办案流程、准确适用法律,提高案件质量;制定出台《行政执法案件审议会议制度》,明确案件审议的条件、程序和权限,为进一步加强对执法办案工作的指导、强化内部监督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

同时,该局聘请专业律师授课,从书证、物证、证人证言、视听资料、电子证据收集等方面对《行政诉讼法》进行重点解读,并结合全面依法治市和诚信体系建设,就政府部门应对行政诉讼策略、提倡契约精神和法治思维的养成作了深入探讨,提升了执法人员的依法办案能力。(廖丹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