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第二十一届西洽会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21.45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5-29 15:16:5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28日,记者获悉,在第二十一届西洽会上,华蓥市精心组织,积极联络争取,在产品销售、招商引资、对外展示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成功签约投资项目8个,总投资达21.45亿元。

华蓥市借助第二十一届西洽会搭建的宣传展示、投资促进和贸易合作平台,充分展示华蓥对外开放形象、经济发展成果、优良投资环境和广阔发展前景,积极推介名优产品和知名企业、优势产业和精品项目,加强招商引资,扩大对外贸易,成功签约8个投资项目,总投资达21.45亿元。其中,在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优势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订投资项目2个,与重庆力耀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晟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散热模组生产线和电子五金件生产线等项目协议。

本届西洽会,该市组织了19家企业积极参与,展出品种100多个。四川华金润集团有限公司、中鼎创集团公司、坤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展出的平板电脑、蓝牙音箱、手机盖板等特色产品备受商家和媒体关注。(范样 杨天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