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持续开展城市扬尘洒漏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29 15:33:3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为解决建筑作业和材料运输给城市带来的附加污染,华蓥市交警部门在辖区重点路段科学安排警力,设置执法卡点,持续开展扬尘洒漏整治行动,规范辖区市容环境和道路交通秩序。

在整治过程中,该市集中精干警力,对东西环线、油炸沟高速路出口,采取路口设卡和沿线流动巡逻等治理方式,重点对建筑垃圾、渣土、砂石、土方等散体运输车辆的厢体密闭性进行检查,督促不合格者自行修复。

同时,该市以危化品运输车、货车、柴油车等车辆作为整治对象,依法查处车辆逾期未检、报废车辆上路行驶,货车超载、超限、洒漏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治理工作中,坚持逢车必检、凡超必卸,依法从严处罚。在路面巡逻查纠交通违法行为中,对存在扬尘及洒漏等违法行为的司机进行教育,告知其此类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避免违法行为的再次发生,确保市容环境秩序和人民群众出行顺畅。(刘星星 邱海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