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送教进驾校”促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6-07 16:13:0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华蓥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广华驾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扎实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增强驾校学员学习、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在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道路实际,讲述当前辖区交通安全形势,重点讲解因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造成重特大交通事故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如何在雨雪雾天气下安全驾驶等安全知识,并与教练员、准驾驶员展开互动,就准驾驶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学员们表示,已经充分认识到了交通事故的巨大危害性以及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今后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华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