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推进基层谈话室建设 提高监督执纪效能

www.scol.com.cn  (2018-06-20 09:44:4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谈话活动,今年以来,华蓥市纪委大力推进乡镇(街道)谈话室标准化建设、制度化管理、规范化使用,助力基层谈话工作提质提效。

该市纪委结合各乡镇(街道)实际情况和监督执纪工作需要,制定规划设计、安全防护、影音监控、设备配置、配套制度、使用管理等方面不同的标准,并明确具体要求,加快推进谈话室标准化建设;注重加强谈话室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乡镇(街道)纪(工)委谈话室管理、使用的有关制度机制,将谈话的相关制度全部上墙,并实行专人负责制,切实做好谈话室安全管理、设备维护等工作。

同时,该市纪委加强对基层纪检干部的业务培训,要求乡镇(街道)纪(工)委将诫勉谈话、提醒谈话、批评教育和纪律审查等工作安排在标准谈话室内进行,充分发挥谈话室作用,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效能,有力保证工作的安全性,并明确规定谈话室在使用过程中要做到依法依规安全文明,对整个过程实行全方位、无死角监控,确保安全执纪、文明执纪。(杨洪野尹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