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3.5亿元 中兴绿丰柠檬产业项目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0:30:1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9月3日上午,四川中兴绿丰发展有限公司柠檬产业项目在我市开工,市政协主席肖雷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四川中兴绿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令钢,深圳前海大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智君,市领导徐志文、陈伟、尹黎明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是广安区2017年8月新签约落地项目,四川中兴绿丰发展有限公司将投资约3.5亿元建设柠檬种植基地和柠檬深加工基地。作为广东中兴绿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四川中兴绿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依托广安的农业资源和优势条件,以“科技农业、健康农业”为导向,重点发展柠檬种植、精深加工和销售。其中,精深加工厂占地150亩,总投资约2亿元,分两期建设。柠檬种植基地将在2018年11月前完成1万亩建设,投资约1.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进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广安区工业经济和农村旅游业发展,实现区域农民增收,提升经济实力和产业质态,成为全市多点多极发展的又一亮点。

徐志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四川中兴绿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能够做大企业、做强产业、做精产品、做响品牌,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企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在广安投资放心、创业安心;要以项目开工为新的起点,继续招大引强,高压高速高效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为广安实施三大战略、实现“两大跨越”不懈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