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速打造特色小镇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3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侯晓春会见中广国际传媒董事长王斌一行,双方就推进“中广家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中广国际传媒公司及规划设计单位就“中广家文化特色小镇”项目规划、定位、布局、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项目细节与我市进行深入交流。在听取相关介绍后,侯晓春指出,中广传媒选择在邻水打造“中广家文化特色小镇”,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规划设计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在项目推进中进一步充实和完善相关规划。市级相关部门和邻水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发展才是硬道理,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广安精神,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列出时间表、拿出具体举措,全力支持和推动特色小镇项目落地建设。

侯晓春强调,作为央企的中广国际传媒满怀感恩小平的情怀,积极参与支持广安建设与发展,必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树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理想信念和比学赶超、追赶跨越的雄心壮志,拿出雷厉风行的实际行动,说干就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推动项目在广安顺利实施。要成立专门的项目推进组,整合资源要素,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通过文化创意,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旅游经济发展、助力县域经济加速跨越的重要产业来推进,推动相关产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广国际传媒沟通对接,不断深化务实合作,通过开展以家文化论坛等为载体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和提升项目影响力,推动规划转化为助力发展的生动现实,将“中广家文化特色小镇”打造成为我市新的旅游景点。

王斌一行在会见中表示,在广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中广家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广安进一步围绕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中广国际传媒将进一步把更多优势资源融入项目推进中,以最快时间、最快速度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努力把项目打造成国家级特色小镇,为广安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广国际传媒总经理许德平,以及我市领导甘丽、胡彦军、王瑛等会见时在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