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枣山园区前三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7.7亿元

www.scol.com.cn  (2017-11-27 17:22:1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这段时间,枣山园区规划建设局负责人汪剑波忙得不可开交,跑项目建设现场、推进拆迁安置工程、搞市政设施建设……

枣山镇伍家村村民伍建平近来也特别忙,一有空,他就带着家人到枣山园区新建的楼盘附近转悠,“物色”新居。

一个奔忙于城市建设,一个忙着圆家人的置业梦。不一样的忙,却传递出同样的信息:枣山园区,焕发着勃勃生机。

11月23日,记者走进枣山园区,只见这里路网畅通、住宅林立、人气鼎盛,不禁让人感慨:昔日的荒山坡,早已变成商家竞相投资的“洼地”。

聚焦重点项目、重点区域,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今年1—9月,枣山园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7.7亿元、增长22.5%,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2亿元、增长15.2%,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27亿元、增长54.28%,税收收入1.82亿元、增长36.4%。

枣山园区负责人表示,进入今年冲刺阶段,园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抓好招商引资,力争全年引进项目18个以上;抓好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全面竣工临港大市场冷链中心、万贯商业街等8个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时代印象、未来城等18个重大项目;加快玉兔公园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快园区绿化、美化,提升城市品位;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开展银企对接帮助企业融资,集聚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资金;健全高层次人才引进、使用、培养和管理机制,聚集人才,推动枣山园区经济加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