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双喵城市广场招商发布会盛大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3-19 12:13:20)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3月18日,位于广安城南五福西路(原广福街道办事处)的广安双喵城市广场招商发布会在广安市大剧院盛大举行,标志着广安商贸服务业又增添了一支新的生力军。活动当天,来自川渝两地的2000余名市民参加了发布会。

据悉,广安双喵城市广场是由广安富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在广安城南核心位置打造的一个大型城市商业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约2万平米,商业分4层,自动扶梯10部、集合了100多个不同业态的品质、潮流商家入驻,地下车位409个,以打造以吃、喝、玩、乐、购为核心驱动的一站式态度生活方式新中心,并定位于新lifestyle商业街区,集餐饮、娱乐、休闲创业商业为一体的乐活商业集群。

该项目建成后,将由四川新鑫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按照统一规划布局、统一业态、统一招商、统一宣传、统一经营管理等现代商业经营管理理念进行管理服务,实现商圈的长效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