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来广安经开区考察

www.scol.com.cn  (2018-05-18 17:2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周琪钧 记者 李立)5月17日下午,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和省商务厅相关领导来到广安经开区考察。

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一行先后对广深产业园、比亚迪云轨整车制造厂和广安港码头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广安经开区的发展现状、未来前景和广深产业园的合作经营模式。代表团对广安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经开区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谋合作。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毕艾伦先生在考察结束后表示:“我非常看好广安经开区的发展前景,我们将会加强对广安经开区的宣传、推介,组织有意向的外资企业到广安经开区投资兴业。”

据了解,中国美国商会是促进中美两国之间经济、贸易及投资的独立的非盈利性组织,是目前在中国境内规模最大的外国商会,为促进中美企业之间的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涛,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梁明成陪同考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