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1日至23日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成果推广大会在广安市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21 11:48:2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21日至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成果推广大会将在我市召开。

此次大会主题为“创新生态体系,培育数字经济品牌”。大会将邀请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领导、行业专家,以及华为、海尔、中兴、小米等知名电子信息企业、相关商(协)会负责人等嘉宾参会。

会议期间,中省相关领导、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负责人将对电子信息产业近期重点工作、电子信息产业自主创新路径探讨报告、关于加快创新发展完善产业生态的思考报告、华为创新理念与创新举措、海尔创新体系与创新成果和企业走进“一带一路”国家可持续发展案例评价体系等进行介绍,并解读相关政策、发布创新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还设置了广安电子信息产业专场推介环节,市领导将向嘉宾们介绍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状况、优势资源、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让嘉宾进一步了解广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将赴华蓥市、广安区官盛新区、广安经开区等地,实地了解我市电子信息企业生产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广安日报 周文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