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经开区与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

www.scol.com.cn  (2018-05-24 08:2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周琪钧 记者 李立)未来广安经开区将有能力生产消防、应急救援等多领域特种智能机器人啦!5月23日上午,广安经开区与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安市市委六楼会议室举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诚,中信重工开诚智能全国特种机器人产业基地副总监岳剑利,中信重工开诚智能特种机器人信阳基地总经理薛介珠等客商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侯晓春表示,该项目的签约,特别是特种机器人项目的落地,将助推广安市智能装备制造业以及其它相关产业的发展,也将为广安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把产品、研发、生产、市场拓展,特别是示范应用做强做大,并要求广安经开区相关工作人员要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全力做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据了解,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下属中信重工控股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制造企业,拥有特种机器人、矿山传动及自动化两大产业,覆盖消防、应急救援、反恐、矿山、电力、城市综合管廊等众多领域。本次签约项目预计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特种机器人生产线及研发、实验、展示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各型特种机器人2000台(套),3年内全面达产,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2亿元以上。

签约仪式结束后,许开诚一行还前往广安经开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