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出去学管理 找差距谋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6-01 17:4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袁强 记者 李立)5月30日,广安官盛新区组织5名机关干部到广安深广公司参加题为“对标华为-以奋斗者为本的干部管理之道”的专题培训活动。

据悉,本次专题讲座是广安官盛新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系列活动之一。讲座由原华为公司流程管理变革专家廖维老师主讲,廖维主要通过华为公司对干部管理的真实案例,全面展现华为公司对干部管理的先进理念,给广安官盛新区的5名干部带来全新的思维理念和办事创业发展思路。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广安官盛新区的5名干部都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培训让大家学到了来自华为这样知名企业在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先进经验,我们会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好经验、好方法带到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去,理清思路、取长补短,为官盛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