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71个单位签订食药安全责任书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08:5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黄汉军 记者 王诗侠)3月7日,岳池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会议,会上岳池县政府与该县44个乡镇和27个食品安全成员单位签订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要求各相关单位用最严谨的标准、严格的监管、严厉的处罚、严肃的问责来开展食品药品监管。

岳池县现有登记在册的食品经营单位(含个体户)3500余家、药品经营单位近1000家。2015年,全县未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总体向好,但部分经营者仍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一些农户因缺乏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把有农药残留的果蔬推向市场销售。

为确保食品安全,责任书要求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实施食品安全黑名单和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