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3:5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张成充 杨书琴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和《艾滋病防治条例》,动员非政府组织参与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加强广安市性病艾滋病防控能力,经广安市民政局、广安市卫计委审查批准,广安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于3月18日正式成立。来自全市各界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广安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2名,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10名,理事36名。

广安市卫计委副主任张君指出,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广安市第一个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团体正式诞生,标志着广安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入到一个群防群控的新阶段,为艾滋病防治工作注入了新的血液。协会将充分发挥非政府组织社会性、群众性和公益性的优势,在预防艾滋病的传播和防治中,为政府和广大群众架起桥梁与纽带,齐心协力,为推动广安艾滋病防治工作新局面共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