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西广安医院积极做好残疾儿童救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1:48:1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文怡川  

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作为广安市0—6岁残疾儿童救助项目手术项目定点医院,积极做好对残疾儿童的医疗救助工作。该救助项目得到了四川省残联、广安市卫生计生委、广安市财政局、广安市残联及各区市县残联的大力支持。

目前,已有一些先天性心脏病、先天性白内障等疾病的患儿入住华西广安医院相关科室,他们将在在该院通过绿色通道入院接受手术治疗、辅具佩戴、康复训练等救助。

该院康复医学科儿童康复室的专业儿童康复物理治疗师们,主要针对小儿脑瘫、缺血缺氧性脑病、脑炎后遗症、脊髓损伤、格林巴利综合征等神经源性疾病引起的运动发育迟缓、偏瘫、肢体运动障碍、肌力低下、异常姿势和异常步态,以及小儿智力水平低下、孤独症、智障、自闭症,通过运用PT运动治疗、物理因子治疗、OT作业治疗、针灸、感通训练、应用运动再学习、引导式教育等现代康复治疗手段,最大化改善患儿肢体功能,智力、认知水平,以提高残疾儿童的生存质量,努力使他们早日回归家庭、学校,融入社会。(文怡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