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开展技能培训 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www.scol.com.cn  (2018-05-25 16:16:0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邻水县举办残疾人电商创业服务技能培训,进一步增强残疾人“造血”功能,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培训讲师围绕电子商务的基本概念以及电子商务的趋势和潮流,结合残疾人实际,就如何在电商平台上制作图片以及开办网店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融知识性、指导性、实用性为一体,让现场近50名残疾人学习领会了电子商务基本理论以及实用技能知识。

今年以来,邻水县以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为切入点,积极开展技能培训,拓宽就业渠道,大力扶持创业,帮助残疾人自立自强,树立生活信心。目前,该县已开展电器维修、手工制作、盲人按摩等基本技术培训20余次,培训残疾人2000余人;安排居家灵活就业扶持资金137万元,发放贫困残疾人发展生产帮扶资金109万元,让更多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残疾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孔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