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夏安”专项行动深入推进

www.scol.com.cn  (2018-05-25 16:17:1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夜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深入推进“夏安”专项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在恒源建设银行、三完小、好客东方、万兴广场等路段设置查缉点,将整治时间安排在晚20时至次日凌晨酒驾多发重点时段,逐一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民警辅警始终坚持纠正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向车辆驾驶人及乘车人宣讲交通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要求广大群众特别是驾驶员要增强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检查车辆130辆次,查获饮酒驾驶4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1起,扣留无牌无证、加装“低音炮”、非法改装等车辆5辆。(冯文杰 刘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