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6-01 10:12:5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段时间以来,县政协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日前,县政协确定了大调研方面10多个重点调研课题,主席、副主席挂帅领题5个,其余的由机关各专委会领题。

据了解,县政协此次调研课题涉及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战略、生态环境建设、教育均衡发展、山区产业扶贫、养老事业发展、全民创新创业、渝邻合作发展、农村食品安全、城市监督管理、校园周边安全等内容。

目前,各调研组已分头开展大调研活动。通过走访调查、现场座谈、集中交流等方式,让调研与督查相结合,搜集大量第一手资料,为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奠定了基础。(陈超)

连日来,邻水经开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职责、理清思路、增强干劲,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园区快速发展。

该园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学、党员干部自己学、以上率下带头学,扎实开展大学习活动;紧密结合实际,解放思想,破除“盆地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深入讨论;前往企业一线调查研究,切实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

同时,园区根据工作实际确定了七大讨论主题、七大调研课题,并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思想,提振精气神,改善和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加快园区产业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力争全年培育规模以上企业5户以上,产值达到250亿元以上,确保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建成功。(姜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