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60余人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6-11 17:59:0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记者从邻水县民政局获悉,为进一步壮大该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规模,推动“三社联动”工作,5月30日,县民政局对全县报考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

据介绍,近年来,该县社工队伍人才建设成效显著,而对报考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人员进行考前培训在广安市内尚属首次。此次培训不仅是该县不断壮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进一步推动“三社联动”工作的重要举措,还将为全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积累经验。

今年,该县报考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共有60余人,包括该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各乡镇和社区工作人员。培训由市民政局主导,特邀院校教授、成都培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工进行授课,内容覆盖《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社会工作实务》3门课程。参与培训后,报考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均表示收获颇丰,有信心通过此次考试。(王斌强 姜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