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精心打造中国首个家文化特色小镇

www.scol.com.cn  (2018-06-21 17:3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6月20日上午,中广家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邻水县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侯晓春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出席开工仪式,中广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市政协主席肖雷等出席开工仪式。

中广家文化特色小镇项目是中广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市委市政府多次交流、务实合作的成果。项目位于邻水县城东部,充分利用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城市配套,以资源为导向,以家庭消费为发展原动力,以姓氏文化为核心,结合市场需求和政策导向,活化资源、物化产品,挖掘资源内在价值,衍生产业产品方向,开发全新旅游产品体系,高规格、高品质打造中国首个家文化特色小镇,涵盖了休闲旅游、生态农业、文化创新、安居惠民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中广家文化特色小镇项目既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也是打造特色旅游、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广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度挖掘家文化特色内涵,把更多的优势资源融入项目推进中,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助力广安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中广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德平,以及我市领导陈伟、甘丽、胡彦军、张建华、江陵、王宏等出席开工仪式。(曾涛 广安日报 张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