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交警大队查处城区车辆乱停乱放1500余起

www.scol.com.cn  (2018-06-22 18:12:0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保障群众出行顺畅,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6月以来,邻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对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拳整治。

该大队成立5个巡逻组,按照包片包段包点的原则,对老城区人民路、古邻大道、挞子邱、熙源路、万兴大道、环城路等交通拥堵的重点路段,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对违停车辆一律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拍照固定证据,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电子监控信息系统,依法处理。对违停车辆的车主进行现场教育,严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违停车辆一律依法拖离。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800人次、警车80台次,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1500余起,教育警告乱停驾驶人600余人次。

同时,该大队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利用辖区LED显示屏、公安“双微”、短信平台等媒介,加大对典型违停车辆的曝光力度。坚持宣治并举,侧重教育,通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正确引导群众对整治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冯文杰 刘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