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出发!广安邻水县100名医护人员驰援成都

2022-09-29 10:1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9月1日下午4时许,邻水县一支由1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队启程奔赴成都,加入成都新冠肺炎疫情的抗疫工作中。

下午,广安下起了蒙蒙细雨,来自邻水的100名医护人员在邻水县人民医院集结,依次登车。

出征仪式

邻水县人民医院护士孙敏曾参与今年5月的邻水抗疫,如今,她继续奔赴抗疫一线。“当时邻水遭遇疫情,多方都来支援,让我们感恩在心。如今成都有需要,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义不容辞。”孙敏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和成都同仁们一起抗击疫情,打败病毒。”

据悉,本次邻水驰援成都的核酸采样队共有100名医护人员,最小的21岁,最大的41岁,分别来自邻水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精神病院、县第二人民医院以及县内其他医疗机构,都有丰富的核酸采样经验。

邻水县一支由1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队启程奔赴成都。

队伍领队、邻水县人民医院医务部副主任甘金池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邻水县积极组织核酸采样队驰援成都,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甘金池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