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选手同台竞技 邻水县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2-12-30 21:5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李勇 广安频道 彭娟) 12月29日,邻水县“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在该县鼎屏小学西校区三楼演艺中心举行。参赛选手们通过讲述一个个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学习创新理论、努力躬身实践的成效。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相关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表达了青年干部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据悉,本次演讲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全县系统层层选拔,最终确定铸魂育人的辛勤园丁、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默默奉献的基层干部等14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展现了当前邻水党员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评委和观众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名。

“参赛选手以真诚的语言讲述鲜活故事,情真意切,为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奋发进取树立了榜样。”现场观众沈鹏说。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既营造了邻水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浓厚氛围,也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风采,激励大家为加快建成重庆都市圈新型卫星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邻水做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