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首个“为侨服务站”在广安高新区挂牌

2023-02-27 20:5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侯瑜 记者 邓涵予) “有了‘娘家人’的支持,我们投资的信心更足了!”2月21日,邻水县首个“为侨服务站”在广安高新区四川光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挂牌,该公司总经理刘英杰在仪式上兴奋地说。

邻水县首个“为侨服务站”在四川光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挂牌。(邻水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该服务站由重庆市渝北区侨联、广安市邻水县侨联共建。该公司是重庆市渝北侨企光大产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汽车安全带织带,并为重庆企业提供配套。

据介绍,接下来,渝北、广安两地侨联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好侨企“娘家人”职责,持续开展有温度的为侨服务、有力度的企业服务,为两地侨企营造和谐温暖、积极健康、宜居宜业的营商环境,共同引导两地侨企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