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阁山上来赛诗,邻水县吹响春日乡村旅游集结号

2023-03-23 19:0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彭娟) 3月12日,“秀美洪湖景·浪漫明月山”邻水县2023年乡村旅游启动仪式暨棕阁山乡村音乐诗会,在邻水县黎家镇棕阁山揽月广场举行。

航拍棕阁山。(资料图,吴迪摄)

现场,一首由青年歌唱家们演唱的《走进春天》拉开活动序幕,紧接着《心在棕阁安放》《春天的脚步》《在棕阁山邂逅一朵李花》等节目相继登场,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勾勒出如诗如画的乡村风貌。

本次活动以“乡村振兴、促旅发展”为主题,旨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发展,进一步扩大邻水县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现场。(邻水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棕阁山生态度假区地处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紧邻重庆主城区,2022年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是一个集种植养殖、精品花卉、生态餐饮、生态旅居、生态康养为一体的生态农业旅游项目。

近年来,邻水县充分发挥地理优势,打造了棕阁山生态度假区、五华山旅游区、让水湖湿地公园等一批旅游景点,擦亮了全国文化先进县、四川省川剧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等一批金色名片。

“邻水县将依托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重要载体,加快推进县文化综合体、泥汉坪旅游景区、千岛洪湖旅游休闲度假区—让水湖景区等文旅重点项目建设。”邻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斌韬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