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览2018年广安发展

2019-03-12 11:4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徐小雨 记者 刘川 何浩源)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470万广安儿女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这一年,我们干的很充实、走得很坚定。

跟随我们2018年采访痕迹,速览2018年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2018年,深圳在川唯一的“飞地”产业园广安(深圳)产业园首期项目全面建成;这一年,广安海关揭牌成立;2018年,广安和珠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安和国家第一批经济特区合作全新启航;这一年,6各区市县全域脱贫,龙安柚品牌、加工和基地全面提升,乡村振兴稳步推进…

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征程。一系列开放合作大动作,即将为广安改革开放注入新活力,助力广安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城市”,积极打造“嘉陵江流域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2019年,奋进吧!广安!

图:郑继明徐小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