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0 19:31:2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日前,前锋区人民法院在广安火车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专项斗争顺利进行,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建设法治前锋、平安前锋、美丽前锋贡献力量。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勇气,为前锋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周邓军 刘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