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行政审批高效便民

www.scol.com.cn  (2018-05-11 15:5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真是太方便了。”5月8日上午,家住大佛寺街道办事处中桥社区的张飞,走出前锋区政务服务中心时高兴地说。在外务工多年的他,看到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打算留下来开一家餐馆。“本以为办理各种证件十分麻烦,没想到在政务服务中心不到一个小时就全都搞定了。”

“政务服务中心是为老百姓办事提供方便的重要窗口。”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黄仁礼说,目前,该政务服务中心已入驻部门9个,部门、事项、直接授权率达70%以上。

今年以来,区政务服务中心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总体部署,积极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升行政审批效率,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依法、高效、便民的最优政务服务环境;积极协调沟通涉及职能交叉的办理事项,促进形成合力,让群众办事更顺畅;依托“文明城市”“文明窗口”创建活动,开展优质服务单位评选活动,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袁秀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