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打造优美生活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5-18 10:33:2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14日一大早,在前锋区滨河西路,路面养护车正在对路面进行清洗。“有些卫生死角,大型设备去不了,这种路面养护车非常灵活,机动性强,能够将沉积已久的油垢,以及垃圾桶等平常不便清洁的地方进行彻底处理。”该区环卫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为打造整洁优美、群众满意的生活环境,去年,该区将PPP模式引入环卫领域,创新实施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今年,该区投入1000万余元,用于购买环卫设备,包括垃圾清运车、步道清洗车、多功能雾炮抑尘车等专业环卫设备,环卫作业向机械化转型;同时投入800万余元,建成环境监察监测中心、工业园区环境监控中心、大气自动监测站,配备和完善了应急监管、监测设备和仪器,提升了环境监管和监测能力。(汪俊 袁秀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