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强化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www.scol.com.cn  (2018-05-25 16:20:2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各检查组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带队领导统一安排,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做好记录、保存相关的证据材料,不得未经报告私自处置。”近日,前锋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监督检查工作安排会上要求。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该区纪委监委抽调审计、财政、机关事务管理相关部门人员成立3个督查组,对全区各部门、乡镇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各地各单位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滥发补贴或福利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四风”问题。同时,在区电视台和门户网站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畅通微信等网络举报渠道,鼓励群众参与监督,努力形成全社会监督的氛围,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该区对16个区级部门、6个乡镇进行了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内容的重点检查,在假日节点开展明察暗访8次,发现问题51个,移交问题线索1条,发整改通知书12个、通报3期。(李海燕 甘凤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