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公安局多举措强化城区治安防控

www.scol.com.cn  (2018-06-04 09:06:1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段时间,市公安局前锋区公安分局通过设立勤务岗点、成立巡逻组、实行轮班换岗制等一系列举措,强化城区治安防控。

该局结合辖区实际,在人口密集、人流量大的场所和街道分别设立5个勤务岗点,对该地段形成了有效的震慑,降低了违法犯罪率。同时,设立步巡、车巡、应急小组,各组穿插巡防大小街道及背街小巷,严控治安死角和薄弱环节。该局还成立了摩托车和自行车巡逻组,以“网状式+辐射式”巡防路线密织巡防网络,全方位覆盖辖区主次干道。

此外,该局还实行轮班换岗制,确保全天各时段巡控全覆盖。其中,岗点和步巡、车巡勤务以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间段为周期,从上午8点至晚上9点半不间断轮班执行。在非任务时段,派出所接处警警车与特巡警同步开展车巡,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巡控。通过全覆盖不间断巡查,形成立体化、无缝隙的巡逻防控网络,切实提升前锋城区防控实效。(李小刚 刘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