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51家小作坊业主参加食品安全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6-04 09:07:1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前锋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会,辖区内51家小作坊业主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该局生产股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办法》,重点围绕食品小作坊认定、生产经营过程要求及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该局执法人员结合日常对小作坊的检查情况,对食品小作坊的场所、设施与设备、加工过程控制、仓储、进货验收、添加剂使用等要求进行重点讲解。并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自觉履行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食品生产小作坊的政策法规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食品安全及食品风险防范意识。(张孝桂 刘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