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法院“雷霆行动”执行案款 集中兑现720余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6-04 10:58:3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24日,前锋区法院举行了“雷霆行动”执行案款集中兑现大会,集中兑现近20名申请执行人执行标的款,共720余万元。

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自4月27日起,前锋区法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雷霆行动”专项执行活动,将100件执行案件纳入其中,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行动,持续化解“执行难”问题,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

目前,该院执行到位金额3304.89万元(其中主动履行295.35万元);拘留2人,拘传3人,罚款2人,罚金1万元;曝光失信人数212人,限制高消费51人,纳入失信名单32人,走访约谈人数43人;移送公安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1件,切实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和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陈定军 广安日报 刘秦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