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责任倒逼机制促进全区项目建设“快跑”

www.scol.com.cn  (2018-06-11 18:01:1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5日,记者在前锋区港前大道代市镇帽合村路段看到,工人正在工地紧张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该区项目建设“快跑”的背后,是责任倒逼机制促落实。全区今年实施重点项目70个,为加快建设进度,该区用责任倒逼促环境优化,实行重点项目指挥长负责制,并将其优先列入区委常委会议事日程,做到“一个项目一把钥匙,一个问题一个措施”,还通过实行并联式集中审批的方式,以整治项目审批“拖延症”。

责任倒逼,逼出高效率。如今,区内审批盖章,3天内可全部完成;申报市级和省级的项目,可分别在7天、15天内完成,领导干部下项目现场,主动服务企业蔚然成风。

今年1至5月,全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8.9亿元,同比增长15.5%,其中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7.47亿元。总投资1.532亿元的S204(渠华路)项目已开工建设8公里,投资1.5亿元的乡村振兴示范片百万花海项目,已完成花卉栽植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初步具备接待能力。同时,龙滩水库、物流大道等重点项目,都在加快建设中。(袁秀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