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文明交通宣传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6-19 10:38:2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5日上午,广安市交警三大队的民警走进前锋初中,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汽车盲区知识学习和校车逃生演练。民警通过讲解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解了汽车盲区知识,并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让广大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随后,在校车上,民警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校车安全锤,指导学生们进行校车逃生演练,并让大家佩戴DB酒驾体验眼镜感受酒精对人体的影响,认识酒驾带来的危害。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今后一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下一步,该大队将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交通安全“七进”活动,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氛围。(袁秀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